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退役不褪色 检蓝建新功──市检察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31日 02:32 共浏览285次

曾经,他们身着“橄榄绿”在铁血般的军营中保家卫国。现今,身着检察蓝,在检察机关的新“战场”上,他们继续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关于开展双拥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值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为重温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7月28日下午,市院组织10余名退役军人干警,赴“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览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缔造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


展馆内干警们驻足展台仔细观看,认真听讲解员讲解,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音视频等,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波澜壮阔的历史,给参观的干警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深切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深切体会到老百姓对革命事业的支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展览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发扬红色文化、汇聚奋进力量、真抓实干,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