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慰问送关怀 拥军情意浓──市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31日 08:03 共浏览275次

根据市《关于开展双拥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积极服务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在第96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于728日上午至31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兆东分别到宿迁军分区、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宿迁支队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慰问中,院领导与驻宿官兵进行座谈交流,代表市检察院向在不同战线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对他们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市检察院今后将继续深化军地合作,扎实推进双拥共建,立足检察职能,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军属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法治获得感,以实际成效服务保障国防安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检察力量。(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