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7月31日 06:48 共浏览657次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春阳一行人赴武警宿迁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徐春阳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和日常训练情况,仔细询问官兵在工作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对武警宿迁支队近年来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支持地方发展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征程上再立新功!

支队政委胡龙喜对市气象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支队将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陈志立,审稿:张览,审核:徐春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