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3日 06:47 共浏览357次

7月31日下午,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踔厉奋进新征程 奋力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演讲比赛在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耀久,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王士清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均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他们中的大部分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们怀揣着法治梦想,奔波在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基层一线,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为基层党委政府排忧解难、担任村(社区)法律顾问、开展小微企业“法治体检”、代理民事案件中的亲身经历,充分展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爱党爱国情怀和执业风采,展现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谱写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绚丽新篇章。(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