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开展在职党员“接单”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8日 09:16 共浏览259次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双结双联”工作有序开展。8月5日,结合8月便民服务日活动,市文广旅局组织发动在职党员进小区“接单”开展志愿服务,弘扬新时代党员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是根据全局党员所居住小区派单情况以及党员自身长处,引导在职党员积极“接单”,服务方式多彩多样,如部分党员前往九鼎社区鸿意上城小区,为小区居民清洗纱窗、宣传防诈骗知识;部分党员前往公园一号小区党支部志愿活动,为党员活动室整理图书;部分党员参加山水云房小区党支部“彩绘皮影”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在职党员服务基层的意识,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文广旅局的良好形象。(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