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在职党员 “接单”服务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9日 01:33 共浏览293次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双结双联”常态长效。 8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钟吾医院党委到结对小区丽景湾华庭开展开展8月份在职党员“接单”服务进小区活动,联合宿迁口腔医院党支部康庭茗苑党支部开展“口腔义诊进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


市钟吾医院医务人员除了免费为居民进行血糖、血压测量外,医院骨科、中医科、老年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科室专家们热情地为居民检查,并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物的使用等进行了指导。


宿迁口腔医院医生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耐心讲解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并就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发放了爱牙、护牙礼品及口腔健康宣传手册。

今年以来,市卫健委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接单”服务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健康,受到社区及居民广泛好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