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科学健身”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9日 07:39 共浏览288次

为发挥在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体育部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职能得到充分体现,着力提升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8月5日上午,宿迁市体育局联合宿迁市康复医院、市健康体检中心,在宿城区海天翡翠城小区开展2023宿迁市“科学健身”志愿服务现场进小区(社区)活动。

志愿服务人员现场为市民检查评估脊柱健康情况、筛查是否存在脊柱侧弯风险,还提供骨密度测量服务。根据相关检查结果,由运动处方师给出科学的日常锻炼、体能提升、疲劳恢复指导。

2023宿迁市“科学健身”进小区(社区)是宿迁市体育局2023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重点内容,宿迁市体育局将在每月志愿者服务日定时开展相关活动。青少年脊柱侧弯的发病初期隐匿性较强,却是干预、治疗的黄金期。针对筛查出存在脊柱侧弯风险的青少年,宿迁市体育局通过举办脊柱健康管理公益运动康复训练营的方式,为青少年免费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帮助青少年建立良好身体姿态,更好地促进健康生长发育。(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