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1日 10:20 共浏览181次

7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锚定宏伟蓝图、对标重大要求、明晰发展举措,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将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宿迁发展的总体目标、战略布局和具体举措,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开展全面宣传,广泛组织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组织市内主流媒体深入报道全会精神实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围绕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中提出的用足用好宿迁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禀赋、加快建设大运河文化带等新要求,在优化文化服务供给、精塑运河文化品牌、争创苏北首个“全国文明城市群”、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等方面下功夫,一着不让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打造特色亮点,创造一流业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