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市检察院走进企业开展法治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10日 06:43 共浏览239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服务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8月8日上午,检察干警走进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围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保护知识产权、净化网络空间”四个主题,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为企业及员工提供政策、法律法规的解读和咨询,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检察机关以 “护航现代化、建功新征程”讲百案、进千企、访万家法治宣传行动为抓手,深入企业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检察干警与企业员工就相关法律问题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建立健全与企业家沟通联系机制,及时回应企业法治诉求,通过讲述案例故事、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打通检察服务企业、护航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不仅增强了自己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还对企业科学管理、合规经营、规范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