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开展8月份便民服务日 “5102”系列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10日 07:34 共浏览347次

为持续深化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助力小区党支部提升引领功能、服务质效,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等在小区服务中的积极作用,85日,泗洪县级机关开展8月份便民服务日“5102”系列活动。各机关单位主动谋划,积极推动,切实做好十项巡回服务、两项结对服务,逐步构建形成多方联动为民服务机制,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泗洪县市场监督管理党委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打假宣传进社区活动。执法党支部党员带着查扣的侵权白酒来到活动现场,从购买渠道、外包装、内包装、酒瓶、标签、标识等方面,向群众普及常见的侵权白酒特征,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打假维权意识,提高辨别真伪的能力。

泗洪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法为民服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交通法律法规”画册、宣传单以及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黑车”,不乘“黑大巴”“黑包车”,宣传洪汽公司“泗洪至南京”定制班线,让群众知道乘坐正规车辆的方式,将拒绝非法营运这一法治理念传递到基层,深入群众心间,切实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争做戎耀先锋’”便民巡回服务活动40余名退役军人深入巡回服务小区,着重向“一老一小”宣传电动车新交规、一盔一戴”、禁止在住宅内充电等;结合雨天交通出行存在的风险,向开车族讲解强降雨等恶劣天气下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倡导夏季出行前检查车辆状态,避免疲劳驾驶,自觉遵规守法,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泗洪县财政局党委积极引导老干部参与到小区治理服务,为小区治理献智出力活动现场,银发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手提袋、小册子以及口罩等资料,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向居民讲解养老诈骗预防知识以及典型诈骗案例,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为小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银发力量和智慧。(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