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引领 清风常伴──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11日 07:09 共浏览246次

8月9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院石时态检察长的讲话深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全省检察机关精准把握“四个走在前”“四个新”与检察主责主业关系、全面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明确了实践路径。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建引领高质效推进社会治理走在前,建立协作联动思维,与纪检监察、行政执法部门建立线索相互移送机制,形成社会治理合力。二要紧盯核心固强补弱,深入开展分析研判,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差距,抓好三季度干事创业“黄金期”,拿出有效举措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三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反腐倡廉,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各类检察人员日常管理,狠抓廉政风险防控,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下属,还要管好家人。持续抓紧抓实“三个规定”落实,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填报、约谈提醒、违纪违法案件倒查等工作,优化执法司法环境。(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