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巡查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14日 01:53 共浏览520次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标准,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宿豫区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带队,抽调区级机关专职党务工作者4名,组成三个巡查小组,对系统内40家机关单位开展了全覆盖党建巡查。


本次巡查重点围绕支部“标准+示范”、书记项目、“一机关一品牌”、阵地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展开,通过工作交流、查阅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检查组成员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并及时记录。此次巡查共下发《巡查提醒单》36份,相关问题还将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予以通报。




机关工委将定期组织开展党建巡查工作,指导区级机关全面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督促按照规定时限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党内生活制度“落在经常、严在日常”。(撰稿:程琳  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