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与南岭社区党委联办“携手结对联建 助力提质增效”主题党日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16日 02:09 共浏览544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县级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推进县级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联建走深走实,助力社区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8月15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与梦溪街道南岭社区党委联合举办“携手结对联建•助力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梦溪街道党工委、南岭社区党委以及县级机关“知沭达理·红色风向标”理论宣讲团和党建文化宣讲组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南岭社区新考上大学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在专题书记党课进社区环节,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家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党员事迹宣讲进社区环节,县级机关“知沭达理·红色风向标”理论宣讲团和县级机关党建文化宣讲组刘路、吴文玲同志分别以《选择》和《一位老党员的“第二次长征”》为题为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先进典型事迹。

在文明新风倡导进社区环节召开的“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围绕“社会需要正能量、沭阳需要好形象”进行发言,畅谈学习《“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倡议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沭阳人倡议书》和《人情新风“宿9条”》的感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和道德风尚的传播者。

当天,机关工委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关于“阅动花乡•每天阅读1小时”全民阅读倡议书》并赠送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到大学后将继续刻苦学习,增强自身本领,提高知识储备,学成之后为家乡建设奉献一份青春之力。(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