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16日 02:16 共浏览415次

8月15日下午,市广电总台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总台各支部的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集中授学、学员自学、实践促学等形式相结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性的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夯实理论基础。

总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薛胜宏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政治意识,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在各种错误思潮和不良倾向面前,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二要树立组织意识,积极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在组织活动中积累理论知识、强化党性修养;三要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做干事创业、团结协作的模范,在推进现代化总台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树立纪律意识,加强党规党纪等知识的学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总台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人力部主任徐小东围绕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授课。

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践行“四敢”精神,在建设现代化总台中担当作为、多做贡献进行分享交流。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四敢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郑小玲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