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2023年暑期大学生见习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1日 07:41 共浏览217次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暑期大学生见习活动总结会,见习大学生分别围绕见习期间的工作感受和收获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今年7月,17名大学生来到市审计局,开始暑期见习活动。市审计局根据大学生专业特长和处室岗位要求,安排好见习大学生的见习工作。经过一个月的见习,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见习大学生见习期间的给予了充分肯定。

见习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难忘的见习机会,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将认真总结见习经验,充分运用到之后的学习中去,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撰稿:舒文淼 审核: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