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研讨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8月21日 08:37 共浏览207次


818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周建平领学该书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春梅、王长江分别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周建平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学促干,善于运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全面促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