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携手为爱同行 共同助力公益——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暖心开学礼,关爱助成长”互动慰问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1日 09:00 共浏览295次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近日,市司法局组织承匠律所党支部联合成承集团走进宿迁市儿童医院,开展“暖心开学礼,关爱助成长”互动慰问活动,一起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活动过程中,承匠律所党员律师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亲切交谈,用温暖的话语,贴心的行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生活用品、学习书籍等开学大礼包。下一步,承匠律所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传播积极向上的公益服务正能量。


为充分发挥少先队员在开展“法润蓓蕾”公益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广泛传播,江苏承匠律师事务所于2023年6月19日成立“法润蓓蕾”公益活动红领巾服务队,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少先队员组成的公益组织,为少先队员提供了参与校外活动和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的良好平台。“法润蓓蕾”公益活动红领巾服务队的宗旨是让红领巾志愿者成为引领公益奉献的正能量,让公益之光照亮孩子的美丽梦想,让公益之光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公益之光成为孩子的一双翅膀。(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