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反诈·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1日 09:36 共浏览306次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打好网络治理攻坚“组合拳”,提高辖区群众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8月20日晚,市公安局在宿城区吾悦广场开展“全民反诈·志愿服务”活动。市二级巡视员、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市局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孙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通讯网络诈骗案例警示宣传视频、明星反诈宣传视频,民警、“银发生辉”老干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布设展板、发放反诈知识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讲解案例等多种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近期常见高发的通讯网络诈骗案例、作案手法及防范方法,引导群众关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和APP,并对软件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通过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使群众了解了各类诈骗的套路以及遇到诈骗时如何应对处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营造了全民反诈在行动的浓厚氛围。

宿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明清,市局网安支队、反诈支队、监管支队、看守所、拘留所、老干部处部分民警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活动。(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