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四个一”推动机关党建提档升级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22日 01:39 共浏览313次

宿豫区机关工委以改革创新项目载体围绕中心精准发力,创新实施四个一工作机制,推动机关党建提档升级。

一是召开一个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印发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全年党建重点任务,促使各单位对年度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对推进工作措施更加明确。

二是办好一个。举办了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提升培训班,赴重庆大学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切实锤炼了机关党组织书记党性,整体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三是形成一种激励。开展身边的榜样·党员先锋说主题活动,全面精准选树在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领域表现突出的党员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新动能,为宿豫发展多占份额、多进位次、多做贡献添砖加瓦。

四是搭建一个平台54个区直机关单位划分为6个片区。以片区为单位开展固定党日党建巡查活动,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深入推动交流共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不断提升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撰稿:洪丽俊  孙佼佼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