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知识再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8月22日 01:49 共浏览1039次


为进一步加强市妇联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对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知识的再学习,821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再一次组织学习了《宿迁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教育全体党员详解了解党费的收缴、留存、使用、管理等过程让党员认识到党费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作为党员,个人要增强自身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作为单位,要严格党费监管,做好党费的公开公示,科学使用党费,用党费服务党的工作开展, 培训党员,表彰先进,开展支部活动,建强活动阵地,夯实党建基础。

通过此次再学习,全体党员对党费收缴到使用的全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