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走好“第一步” 系好“第一扣”——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3日 02:12 共浏览500次

为帮助新入职公务员扣紧检察生涯“第一粒扣子”,帮助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廉政之基、提升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检察意识,8月22日,在六名新进人员入职之际,市检察院举办了一场让新进人员收获满满的座谈会,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永军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六名新进人员依次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分别从学习、经历、特长、规划等方面作了入职分享,话语间透露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检察工作的展望,充分展现了检察新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姚永军组长深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教导新录用人员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系好第一粒扣子,同时对新入职公务员就廉洁从检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纪法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严守纪法底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公、办案;三是养成良好作风,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四是严格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李红阳主任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新录用的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在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做出好的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扎牢思想根基、确保政治坚定,要有大局观、集体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注重专业能力提升,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全面发展;三要增强责任担当、敢试敢闯,争先创优;四要知敬畏、守底线,净化朋友圈,坚持原则、守好底线。


此次入职谈话为新录用公务员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六名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锐意进取,在工作及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宿迁检察发挥好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