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开展捐款助学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3日 08:04 共浏览308次

市广电总台《楚风夜话》栏目关注的多名贫困学生入学问题时刻牵动着总台党员的心。8月17日,市广电总台“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发起为贫困家庭学生捐款助学活动。此次助学活动属“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党员志愿者们自发自愿行为,共收到总台90位党员的7000元爱心捐款。

8月19日,“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代表利用休息日,将募集的7000元捐款分别送到朱振宇、张文静等七户困难家庭,并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了解,“广电融媒先锋”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在开学前夕开展助学活动已经两年,旨在通过爱心帮扶,让生活困窘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目前,“广电融媒先锋”志愿服务队已成为总台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载体,成为总台加强作风建设的品牌工程,树立了总台党员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总台社会影响力。

   

                         

  

                                                                                          

                                                                                                                    (撰稿:郑小玲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