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真学笃行强党性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8月23日 08:37 共浏览284次

82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赴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开展“真学笃行强党性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源信仰”“守初心”“强党性”“勇担当”“新征程”“聚能量”六个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学习了近年来全市交通领域的发展成果及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心系“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铸牢思想之魂、夯实信仰之基、厚植党性之根、砥砺担当之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多红十字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