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8月份“最佳主题党日”来啦!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24日 08:58 共浏览289次

泗洪县级机关8月份最佳主题党日如期而至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县纪委机关党委组织新入职党员赴县博物馆、两乡馆、洪泽湖湿地工委岛和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励志进取  用奋斗建功泗洪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革命史展、寻红色记忆、忆初心使命等活动,激励新入职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泗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社局局直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  促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深入了解改革历程,体会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参观新时代职工创新创业教学点,学习创业典型先进事例;参与劳作实践,体验丰收喜悦,体会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开展主题分享会,相互分享活动心得感悟。

县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春到上塘纪念馆、垫湖村又一村工会劳动基地开展“‘实干田里聚合力  改革征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上塘大包干艰辛历程、回归田地动手劳动,深刻领会上塘人敢为人先、穷则思变的艰苦创新精神,引导党员从实境感悟、体验互动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泗洪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颂红色浪漫  树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精神悟思想、聆听红色家书、党风廉政教育等环节,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家风,以崭新姿态为泗洪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宏源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邮储银行泗洪县支行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银企携手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签订共建协议、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号召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学习周恩来总理无私无畏、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