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预防先天残疾 守护美好未来”宿迁市开展第七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8月24日 08:37 共浏览186次

2023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七个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有效减少和控制残疾发生、发展,提高我市居民预防残疾的意识,市残联牵头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宣传活动。8月24日上午10点,第七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市区宝龙城市内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八个单位协办。


活动主要从残疾预防行动计划五大行动,出生缺陷防治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等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活动现场还为市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和医疗、预防、保健等咨询服务,包括传染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知识,孕产妇保健等内容。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送残疾预防宣传短信4万条。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居民残疾预防知识知晓度,帮助公众了解预防出生缺陷、疾病、发育障碍、意外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从源头做好残疾预防,促进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此外,市残联还在宿迁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宿迁吾悦广场、宿迁苏宁广场等人员密集商场进行电梯投影宣传,各县区也均采取各种形式开展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向公众全方位科普残疾预防知识。(撰稿:王婷婷 审核:李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