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25日 03:53 共浏览314次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发展党员工作安排,822日至24泗洪县举办县级机关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来自县级机关单位3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纪、党史泗洪县情和发展党员等方面,邀请讲师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概述关于党员的调查研究能力建设专题》《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精品课程,使参训学员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知识,强化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促进学员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结业闭卷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