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调研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25日 07:03 共浏览513次

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示范亮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水平,823日上午,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陈福刚带队实地调研机关党建示范亮点创建工作和县级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县城管局物业行业党委(功能型)阵地建设、县住建局团结花园老旧小区改造攻坚支部县人民法院“弘耀天平 润行忠诚”党建馆、夕阳红老干部调解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详细了解示范阵地建设、攻坚支部推进以及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调研陈福刚同志对相关单位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中心工作推进党建示范亮点创建,积极发挥机关在职党员在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活动中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经验总结形成相关制度机制,充分展现工作成果,高质量打造可参观学习、可复制推广的机关党建示范亮点,切实服务群众、服务项目、服务发展。(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