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救护中心开展“乡村振兴”帮促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5日 09:56 共浏览211次

为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提振优化工作作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好为民服务,824日下午,市救护中心组织职工前往洋河新区闸圩村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农村惠农先锋行动


活动中,市救护中心在闸圩村党群服务中心投放1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支持闸圩村的医疗设施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对村医及村民开展急救技能培训,讲解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及AED的使用方法等急救技能,手把手现场教授练习,确保村民掌握急救技能和仪器操作方法,真正让救命神器在农村地区发挥急救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村民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六大先锋行动,督促党员干部职工发扬“敢为敢闯”精神,做好急救知识普及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支持健康、参与健康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