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省级试点工作启动动员会
编辑:泗阳机关工委倪宇昌 2023年08月28日 02:43 共浏览254次

8月25日,泗阳县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省级试点工作启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大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峰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引领试点启动有力。深刻领会抓好试点是“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强基固本”的内在需求、“锦上添花”的自身追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把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心,切实扛起主责主业,对现有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固化经验做法,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有实效、更有特色、更有影响。

会议强调,要硬举措推动试点落实有序。拟定一套标准体系,围绕规范组织设置、组织生活、队伍建设、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制定好党支部建设的细化标准。打造一批标准样板,对照形成的标准体系,逐一研判分析,制定整改提升措施,有力有序推动达标创建。形成一批特色品牌,围绕中心大局创设载体,坚持“小切口、有特色、可示范”标准,谋划一批有特色有实效的支部工作法,实现“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

会议要求,要严作风保障试点推进有效。强化组织领导,各党(工)委要切实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督促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直接责任,主动履责,靠前指挥,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强化督促检查,严格把控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沉到一线、从严推进、具体指导。强化氛围营造,采取多种形式对党支部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及时发布本地创建动态、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形成上下同心、密切配合、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会上,宣读了关于确定泗阳县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省级试点、标准化试点领导机构成立、专兼职人员任命等通知,解读了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围绕标准化基础与标准化试点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