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企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28日 08:06 共浏览277次

8月2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带领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的宿迁市激光装备产业链综合服务中心和南玻院(宿迁)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思考检察作为 护航企业发展”专题研学活动。


全体成员实地参观了宿迁市激光装备产业链综合服务中心、南玻院(宿迁)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企业科技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学习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现场研学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学习经验、开阔眼界之旅,也是一次解放思想、谋划发展之旅,通过仔细看、认真听、深入学、用心悟,充分感受到科技发展的显著成就,感受到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重大责任,今后将在党建融合、企业合规、普法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目前检察工作的发展环境、时代要求,努力履行好检察职责,要持续思考“检察工作是否像技术发展一样天天都在变,是否和经济发展一样持续在进步,是否紧紧跟上了现代化建设的步伐”。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法律监督理念、能力、机制、体系现代化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专业化、信息化、纪律作风三大建设常抓不懈,紧跟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辜负时代的发展,努力跟上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步伐。(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