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巡学旁听区民政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31日 08:17 共浏览533次

近日,区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并接受区机关工委巡学旁听。


区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区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一行旁听学习并检查指导。中心组集中学习由区民政局局长刘晓燕主持,会前现场观摩了五社联动服务指导中心,观看了“五社联动”工作风采展示视频,刘晓燕同志领学了《强化“五社联动”加快机制转型》,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利用五社联动优势,发挥条线最大动能”进行了交流研讨。

区机关工委巡学旁听小组认真旁听了学习全过程,与中心组部分成员、学习秘书开展了个别访谈,查阅了学习活动相关资料,对学习情况给出综合评价。撰写: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