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专题培训班 为机关党务干部充电赋能
编辑:泗阳机关工委 倪宇昌 2023年08月31日 08:53 共浏览29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8月28日-31日,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县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实境观摩、情境教学等教学方式,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县级机关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实践水平。


开班仪式上,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素质,树好形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机关党务干部。三是学思践悟,统筹谋划,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本次培训精心设置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机关党建实务》《发展党员实务》《党的保密工作》《抓党建促发展》《机关作风建设》等专题理论课程,聚焦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内容涵盖党的理论知识、基层党建实务、抓党建促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引导党务干部扎实理论水平,提升业务素质。


开展现场教学,组织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恩来干部学院、周恩来纪念馆等,了解先辈革命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机关党务干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