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01日 09:24 共浏览619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优良家风涵养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1日上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沭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工委有关党员干部及部分同志的家人参加活动。

期间,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家庭的家风故事视频和《勿让如果照见现实》警示教育片,并围绕“要树立什么样的家风?怎样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家庭监督?”进行逐一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切实以实际行动树立好家风、成就好人生。

家风课堂活动结束前,全体人员还共同聆听了歌曲《闪亮的日子》。(栗兴民 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