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开展“银发先锋”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07日 02:53 共浏览300次

9月5日,泗洪县级机关部分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结对小区,开展“5102”便民服务日活动,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结对共建强服务,关爱慰问暖人心。县住建局老干部党支部到东方花园小区开展“银发先锋进小区”暨“大湖银领‘百千万’”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老党员包饺子送给社区独居老人,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后老党员还参与社区卫生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积极助力美好社区建设。

用水用气需谨慎,银发宣讲保平安。县市监局老干部党支部联合重岗街道老干部党支部组织26名银发志愿者在富康花园小区开展“银发先锋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用气、安全用水、预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帮助小区排查用气用水安全隐患、提升居民防范意识,活动惠及300余名小区居民。

节水防汛“双提升”,银发先锋在行动。县水利局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银发志愿者走进新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党员凭借自身专业优势,向小区居民讲解雨季防汛相关知识并对节约用水进行了积极宣传。随后,老党员主动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手持打扫工具对居民小区楼道内、绿化带、车库门前、物业活动中心进行清理。

文明出行记心中,交通安全伴我行。县交通局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到颖都家园小区开展“银发先锋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并进行问卷调查、发放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册等资料120余份。(撰写:丁维 黄灏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