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经营党支部与洋河股份宿迁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07日 02:57 共浏览314次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广电总台经营党支部与洋河股份宿迁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党组织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引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共建工作,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与会党员深入了解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品牌推广情况及销售情况,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优势,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


会后,共建双方共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重点篇章,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下一步,市广电总台经营党支部与洋河股份宿迁事业部党支部将继续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创新“媒体+企业”党建互动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撰稿:裴威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