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举办2023年机关党务干部“小班化”业务培训班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08日 07:46 共浏览346次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党建教育培训成效,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2023机关党务干部"小班化"业务培训班22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小班化分批次进行专题辅导,精准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组织科围绕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及重要时间节点进行解读,理论与实践结合,辅以现实案例,更加注重实操,让参培人员更好地吸收理解。通过现场提问和交流互动等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有效解决了工作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参培人员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抓细做实各阶段、各环节具体任务,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健全党务干部常态化培训机制,聚焦主责主业和新发展要求,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课程设置,着力强化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水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撰写:李礼宏 赵正飞  审核:陈福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