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捐赠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08日 07:35 共浏览214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就学,2023年8月29日,市城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2023年“爱心济困 善行宿迁”捐赠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树榜样、做表率;各单位(处室)分批分组捐款,比先进、献爱心。大家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将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网络传递给需要救助的人,500元、300元、200元、100元、50元.....198笔,累计31429元,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寒门学子、困难群体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网络募捐活动的开展,既凝聚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心,更增强了大家主动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意识。今后,城管人将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将慈善的奉献精神融入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去,不断积小善、成大爱,让善意成为一种惯性,永无止境。(撰稿:陈俊杰 审核:张书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