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以党建引领助推电商产业发展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13日 01:23 共浏览246次

为守护电商产业走得更稳、行得更远,宿迁市司法局党组与律师行业党委坚持把实施“红色律动工程、护航电商发展”作为“书记项目”,组织律所党支部与电商企业结对共建,通过法助电商携手共赢、党建资源共享、标准化党支部共创等举措,推动解决电商发展中的法律问题,助推电商企业健康合规发展。

一、全面整合律师行业和电商企业党建活动场地、培训师资等资源,把加强党员队伍与法务队伍建设作为双方党建共建的切入点,先后开展党性教育、法律培训等党建共建活动30余场次,律企党建互动活动120多场。主动对接电商企业需求,了解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帮助电商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构建“党群互动、律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实现“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二、组织49个律所党支部与90多个电商企业党组织结成共建对子,开展“走亲串门”活动,针对电商企业的实际需求,及时研究、精准推送“法治产品”,助力电商企业健康发展。(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