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区级机关“迎国庆
聚合力”男子篮球比赛开幕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12日 08:48 共浏览619次

9月12日下午,宿豫区区级机关“迎国庆  聚合力”男子篮球比赛在区玉泉山路初中篮球馆开幕,副区长康建平、区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区体育局副局长钱程出席开幕式,康建平同志致辞并宣布开幕。


康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区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比赛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氛围。

本次比赛由区机关工委、区体育局主办,为期4天,共有23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篮球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区机关干部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豫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孙佼佼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