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支书课堂” 示范培训班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9月14日 06:32 共浏览297次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条例要求,进一步提升县级机关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9月7日上午,为期2天的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支书课堂”示范培训班在沭阳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强调了县级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指出此次培训对于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学员要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取长补短,切实在坚持问题导向中履职尽责、在坚持学习业务中增强本领、在坚持以学促干中彰显实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县级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沭阳现代化建设赋能添彩。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党员和支部运行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用条款解读等六门课程,各位授课人员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案例分析,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受到广泛好评。

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积极提问、交流心得。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为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业务水平有了新提升,为更好地做好党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盼 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