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农村惠农先锋行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14日 06:40 共浏览247次

今年9月12日是第19个“预防出生缺陷日”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委“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六大先锋行动有关要求9月12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医院专家和党员志愿者前往洋河新区闸圩村开展紫薇花 医心卫民进农村惠农先锋行动,为群众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知识。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折页,医院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特别是育龄妇女详细讲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科学备孕理念、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免费产前筛查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内容,帮助群众增强优生优育意识,预防出生缺陷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群众500余人次,现场答疑解惑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2000余份,为育龄妇女普及了出生缺陷防治科学知识,提升了全民健康素养,提高了适龄人群主动学习掌握出生缺陷防治知识和增强预防意识的能力,活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撰稿:刘小青 审核:张国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