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以德润心 践行文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19日 01:01 共浏览732次

在2023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9月18日,市审计局开展“以德润心 践行文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思亮主持活动,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形式开展。活动中,程思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2年度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罗涛、伍奉荣、蔺飞虹等3名审计系统同志的先进事迹。年轻干部代表昌胜楠诵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关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等部分内容。“江苏审计好人”陈福兆结合参加省委巡视工作心得体会,作“好人说·说好人”宣讲活动。

程思亮在对活动点评中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以榜样为引领,传承优良作风,提高专业能力,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一着不让抓好学习,增强斗争本领,练好“能查能写能说”基本功,为宿迁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要一如既往敬业奉献,站稳人民立场,彰显使命担当,坚决做一名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审计人。要一以贯之廉洁从审,做到依法审计,守住底线,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撰稿:王牧原  审核:吴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