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卫校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27日 08:00 共浏览338次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委“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六大先锋行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市文明办“移风易俗我先行 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安排。9月25日,宿迁卫校到市湖滨新区晓店街道王沟居委会、运河春天小区开展 “移风易俗我先行 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活动暨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潘靖、学校党员志愿者及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临床药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人情新风“宿9条”》,就移风易俗的意义、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鼓励大家杜绝铺张浪费,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临床药师们与参加活动的居民亲切沟通,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常见病用药指导和合理用药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临床药师、党员志愿者用专业的医学素养以及细心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进一步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学校今后将继续以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及义诊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性修养,培养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徐艺萌 审核:蓝培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