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双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9月28日 01:43 共浏览21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26日上午,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洋河古城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及时互通信息,共同解决生活中的难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慰问的同时,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和食品安全等法治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为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向帮扶户送上了中秋的祝福,更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和法治文化融为一体,以更加走心的方式,让法律知识、法治文化深入民心,推动法治精神走到群众身边,走进大众心里。(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