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开展10月份便民服务日 “5102”系列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0月12日 09:11 共浏览421次

为持续深化小区党支部引领、协调、服务功能,提高居民需求和服务供给的匹配度,105日,泗洪县级机关开展10月份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5102”系列活动,各机关单位依托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活动

泗洪县住建局党委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在小区现场布置安全宣传条幅、展台、展架、燃气安全展品,向小区居民讲解安全用气知识,同时进行居民用户入户燃气安全用气检查,使小区居民群众实实在在了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用气安全意识,营造了燃气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泗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房产抵押、二手房买卖、赠与、继承、不动产确权登记收费标准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向广大居民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自然资源保护、权益政策的理解,提高了居民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及保护国家资源的意识。

泗洪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养老服务、社会救助”惠民政策宣传。通过向小区居民发放惠民政策宣传页,详细解读政府为各类特殊人群提供的救助政策、养老服务政策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政策等具体内容,切实提高居民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一老一小”等弱势群体兜底保障意识。

泗洪县科技局党支部联合民进泗洪党支部开展“贴心问候共欢乐 助老润童暖人心”志愿活动。与孩子们聊家常、谈学习,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书包文具;耐心询问小区孤寡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切实让小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泗洪县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帮办代办政务服务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事项清单,讲解了帮办代办的服务范围、服务方式等内容,针对群众重点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现场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生产经营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等宣传手册,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产权保护意识。(撰写:李礼宏 审核:陈筱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