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16日 07:30 共浏览336次

10月16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实质、重大意义。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对文化领域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再落实,推动宿迁文化事业迈向新的台阶。(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