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17日 07:57 共浏览355次

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做基层党建行家里手”专题党建业务培训会,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及党务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市局政治部主任马宏砚主持,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实务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等内容,对“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方法途径、注意事项、主要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于容易出现问题的工作环节,结合真实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不仅认识到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增强了对党务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