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第四巡学旁听组到市委台办 开展中心组巡学旁听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10月20日 06:56 共浏览279次

10月19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并围绕服从服务“两个大局” 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研讨。市级机关第四巡学旁听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等相关内容。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崔岩在交流研讨中表示,服从服务好中央对台工作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两个大局”是对台工作战线的工作职责和光荣使命,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彻、融合落实,锚定“苏北争一流、全省争进位、全国创特色”目标定位,用好台湾岛内和大陆台资密集地两种资源,精塑“荟聚宿迁”“成长宿迁”“情融宿迁”三大工作品牌,抓实改革创新、向上争取、联动机制和队伍建设四项保障,凝聚起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吴团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认为本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研讨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取得了预期效果,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提升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有效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

会后,巡学旁听组查阅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方案、交流研讨发言材料等相关资料,并和部分中心组成员、学习秘书进行了访谈。(撰稿:严宁;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