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0月20日 07:06 共浏览247次

1017日,宿迁市民宗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督促每位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周建平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党章的概述”“总纲”“党章的条文”四个部分进行全方位解读,全体党员干部听得聚精会神、感触颇深。

党课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刻思考党章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要牢记入党初心,紧扣中心工作,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党章成果转化为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