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紫薇花开 红色博爱行”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10月27日 02:50 共浏览4154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持续深化“双结双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之际,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的志愿团队,赴宿城区屠园镇古河村开展“紫薇花开 红色博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古河村,全体党员亲切地与辖区老人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晚年的幸福。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持续关注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人员、低保边缘家庭,助力全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大力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累计受益群众20余万人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